sin

 

【辛贾】补课 聖誕番外 上(现代paro 同居梗 师生梗 转生梗 年下攻 HE)

这一段番外发生在辛已经出来工作,贾法尔记起上辈子的事之后的某一个圣诞节……

 

“贾法尔,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辛巴德靠着贾法尔房间的门前问道。

“知道啊,圣诞节嘛。”贾法尔连头都没有抬起,继续看着他正在批改中的卷子。

辛巴德得到响应后,他慢悠悠的往贾法尔背后走:“是圣诞节啊!有很多情人今天都会一整天都在待一起……”他走到贾法尔的椅背后,一手抱着贾法尔的脖子,然后在他的耳边说:“做 爱做的事啊~”

贾法尔用手上的笔,轻轻的敲了他的头一下:“我们在学校假期开始后就一直待在一起了。”因为辛巴德抱着他,所以贾法尔暂时的放下了工作:“辛,你先放开我。”

辛巴德乖乖的放开双手,贾法尔指指床上,辛巴德勾起微笑依他的指示坐在床上,贾法尔站起来拉过书桌前的椅子坐在他的面前:“辛,我觉得你这样子不太好。”

辛巴德:“???” 怎么跟想象中的情节不一样?

贾法尔没有理会他的反应,续道:“你跟雅姆莱哈他们一起开的公司还在发展中,你这样子在圣诞节扔下他们,然后请假来陪我真的好吗?”贾法尔见他没有作出任何反应:“圣诞节可是企业的黄金周啊,有很多人都会在这段时间消费,你不在的话,他们的工作量会不会更多?你要不要先回去帮忙?”

听他这样说,辛巴德有种不祥的预感,连忙开口解释:“我们公司在圣诞节主要是在网上宣传,这些工作在家也可以做,现在公司也没有人,所以我回去也没用啦。”

“真的吗?”贾法尔皱眉:“我打电话问一下多拉公,你说的话不太可信。”

辛巴德连忙的道:“多拉公应该也忙着跟女朋友约会,你要不要问下其他人?”

“其他人?”

“例如……席纳霍霍、迦尔鲁卡和雅姆莱哈?”

“那我问马斯鲁尔。”

“啊……你要不还是问……呃……”

贾法尔瞪着他:“辛,你很可疑啊……你是不是又跟从前一样又把所有公文之类的工作全扔给他们了?”

“没有啊,我有在帮忙啊!”辛巴德赶紧否认。

贾法尔愈想愈觉得他的公司在这几天假期中应该很忙的,结果把心一横把他推出屋子,然后关上门:“我一会打电话去你公司,要是我找不到你的话,你今天晚上就別想进家门了!”

(待续)

  20
评论
热度(20)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