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三日鹤】错过 3(黑洗白商人爷x花魁鹤 HE)(内有副cp 石青)

花街主题(資料全部来自百度),以下排雷:

1. 三日月和鹤丸都不是对方的第一个人(cp洁癖者注意)

2. 但是他们是双方第一个爱的人

3. 虽然是花街,但肉可能很少(或者没有)

4. 小透明文笔和坑品都不好……(大大们请轻拍)

5. 内有副cp 石青

6.私設甚多,寫到再說

=======================

三日月看着现在气场十足的鹤丸礼貌而疏离的微笑,鹤丸继续道:“你来找我一定很清楚我们有什么生意是不会做的吧?”

“当然。”三日月与鹤丸正在坐的位置有一点距离。鹤丸的躺椅放置在房间的小高台上,而三日月则在高台的下面的椅子坐着,不经意的把房间中的摆设都扫过了一遍:“鹤太夫,七年前取代了当年的笑面青江成为花魁,是一位才色兼备的美人。” 

“美人吗?”鹤丸随手拿起桌上的一个杯子在手上玩弄着,他朝三日月一笑:“这一词在三条当家口中说出来有点讽刺的意味喔。”

三日月没有被他的调笑影响:“虽然鹤太夫是一位值得花大把金钱来观赏的美人,可是还不足够让我特意拜访。”三日月看着鹤丸:“所以……我找的是鹤丸国永。”

鹤丸挑眉:“能听到被遗忘多年的全名,这还真让我惊喜。”

“吉原是一般人不想提起的地方,可是偏偏在这里可以得到很多不为人知的情报和权力,毕竟上面的人管不了这地方,而你却可以。”三日月向鹤丸勾起了客气的微笑。

“嗯?我能把这当你是在称赞我吗?”鹤丸放下了手上的茶杯,脸上的笑意没有退去,但是金色眼眶中的眼神却凌厉:“可是三条家的内乱太危险了,我们并不想插手,你能出多少让我改变主意?”鹤丸和三日月相互看着对方,眼神中充满着算计。

“五百万。”

“这个价钱你在扬屋都已经花了吧?别忘记你这件事是一件麻烦的差事喔。”

“所以就把扬屋的花费都加上吧,如何?”

“扬屋是扬屋,我们是我们,这得分开算,一千万。”虽然最后钱都是进我的户口。

“不行,我这样会被我们家管帐的大哥骂,你看他这两天不就跟着我来了吗?七百万,不能多了。”在不远处的石切丸打了一个喷涕。

“石切丸大人,是不是着凉了?要喝杯热茶吗?”青江倒了一杯热茶给他,石切丸道谢然后接过去,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青江的手指在他的掌心绕了几下。

“七百万不行,那我们是谈崩了吧?”鹤丸笑道:“那我也不碍着三条当家的时间,光忠送客。”

烛台切不知什么时候进来了,他向三日月做出一个「请」的姿势,然后三日月也没有想多留的意思:“那就待你有兴趣接这宗生意时,我们再詳谈吧。”

 

……

 

待烛台切送走了三日月后,他回到鹤丸的房间。鹤丸显然不喜欢房间那一种过于明亮的电灯,所以当他回到那里后,电灯已经被鹤丸关掉,取而代之的是淡黄的烛光,他不解的向鹤丸问:“七百万其实也不低,为什么这次不接了?”

“三条家的局势我们不清楚,要是我们插手的话,吃亏的可能是我们。”

“重要的是……我不想接,你没看到三日月宗近离开前那个十足把握的神情吗?这令我很不爽。”

“可是……”鹤丸跟烛台切望向不知从何时来的青江:“你们谈的时间太少了吧?” 一边抱怨一边把手中的酒向鹤丸摇了摇。

“虽然三日月走了,可是他身边的人可以单独的留下啊。前辈是不是下手有点慢了?”鹤丸让了一个位置给青江坐,青江笑着拍了拍一脸不满的烛台切肩膀:“那个人就是一块木头,我都各种明示,他都一脸正直的笑着跟我说麻烦你了。”青江用茶杯倒了酒,烛台切的眉头皱得更紧,当鹤丸想效法青江用茶杯喝酒时,他出声了:“晚上喝酒对身体不好。”

鹤丸手顿了一下,他抬头看烛台切,注意到他的目光在茶杯上:“好吧,我不用茶杯喝就好了。” 鹤丸站起来去柜子找酒杯。

“茶杯喝过酒会有酒味。”他看着青江,青江笑着喝了一杯酒:“我都倒进去喝完了,下一杯换杯子喝就可以了吧?”

鹤丸拿了三个白色的瓷杯过来:“光忠也一起喝吧?”

“我就不喝了,晚上喝酒对身边不好,你们也喝少一点。”说罢,就起来离开,还不忘把门关上。

“那就我们俩喝吧。”青江又倒上了一杯酒,举着杯:“干杯。”

“干杯,敬在这里堕落的人。”

“哈哈,没错。”青江斂了脸上的微笑:“敬在这里堕落的人。”

在红色的墙线和昏黄的烛光下,白瓷酒杯发出碰撞的声音,彷佛来自深夜的钟声,吉原的夜又开始了。

 

=====================================================

太困了,今天就这样吧(>v<)

  66 3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