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三日鹤】错过 2 (黑洗白商人爷x花魁鹤 HE)(内有副cp 石青)

花街主题(資料全部来自百度),以下排雷:

1. 三日月和鹤丸都不是对方的第一个人(cp洁癖者注意)

2. 但是他们是双方第一个爱的人

3. 虽然是花街,但肉可能很少(或者没有)

4. 小透明文笔和坑品都不好……(大大们请轻拍)

5. 内有副cp 石青

6.私設甚多,寫到再說

=======================

鹤丸与青江两坐在塔塔米上随意的坐下:“前辈,怎么今天接客了?”

青江闻言一笑:“作为色子接客很稀奇?”

“别人并不稀奇,但是前辈您前两天才接过一次客去解决生理需求,今天又接了,想必是最近火气有点盛?”鹤丸从矮桌上倒了一杯茶给他:“喝杯茶下火?”

青江接过他的杯子,没有喝,把杯子放在手上摸了一下杯边:“我快退休了,现在要存钱。”他看着鹤丸:“相比茶,我更爱酒。”

“今天没有,刚刚光忠来我房间把我私藏的酒都没收了。”鹤丸抱怨:“今天只有茶。”

“喔……好吧,那待会再下火。”他放下了杯子:“记得你和光忠当年还是秃的时候第一次跟我去扬屋时见过那个男人吗?”

鹤丸有点惊讶他会主动提起以前的事情,想了一会:“没有印象。”

“没印象也可以,反正我只想说今天我的客人就是他,他很久没有来过了,可能是想来怀念一下当年。你想想他连我从花魁被降到格子都不知道,然后……”他把身体向鹤丸那边靠近了一点,压低了声线:“我在他身上知道了些东西,关于三条家的。”

“呜哇!”鹤丸很配合的发出了惊讶的声音。

“破坏气氛的家伙。”他不满的瞪了他一眼:“三条家最近三年前开始不是在洗白吗?但是,现任当家的一些伯父不满意在闹,现在三条家的内部很乱,现任当家手段虽然厉害,但是……他找你的目的不单纯。”

青江要说的事都说完了,他见鹤丸没有回答,便向鹤丸告辞,在他拉开门时候听到了鹤丸道:“前辈,我和光忠一直受您照顾了,真的很感谢您。”

青江背着他,脸上勾起微笑:“你和光忠从一进来就跟着我做事,能不照顾吗?”

“要是当年没有您,我和光忠可能就……”青江没有让鹤丸说完:“那你就在我满三十岁退休的时候,给我多一点退休金吧,老闆。”他踏出鹤丸的房间:“对了,听说三条那位当家长得不错,下次他再来的时候带我去看看。”

“好啊。”

但是他们都没有想到这一个下次就在翌日的晚上。

 

……

 

“没想到三条那位来得那么勤啊。”青江混在队伍保镳当中与烛台切聊天:“我猜明天就应该是第三次可以进入正题了。”

“那我应该替鹤大人准备一双筷子了。”烛台切思考着。

扬屋其实离游廓不太远,如果不是穿着正装的话,鹤丸能以五分钟就走到,还不喘气的那种。鹤丸到了扬屋,走到去与昨晚相同的位置坐下,发现今天扬屋的客人跟昨天不同,只有两个人。

鹤丸招手让青江和烛台切在他那一桌坐下,要其他人自己找桌子点餐(因为是包场,所以扬屋的消费都是由三日月支付)。

鹤丸以只有他们三人听到的声线向青江说:“穿深蓝色正装那位就是三日月了。”

“嗯……以样子说的确是无可挑剔的,可是……”青江把头转向那一桌,刚好对上了正在跟三日月聊天那位的视线,那一个人一头深棕色的短发有点意外会跟人对上视线,他礼貌的向青江点头,青江也向他报以微笑,然后再转头跟鹤丸说:“我对他旁边那位更有……性趣。”

烛台切听着他们两个的对话感到头痛:“你们能尊重一下传统吗?在扬屋明明初会和里的时候是不能有任何接触的,包括眼神啊……”

鹤丸笑道:“这儿只我们的人跟他们,他们都不在意,哪有什么关系呢?光忠,做人不可以太死板啊。前辈,您说呢?”

“没错没错。”青江同意的点头:“光忠,你要是这样子死板的話,那就一点也不帅气唷。”

烛台切被他们两人一唱一和气得没脾气,喝了一杯茶,下火。

不出青江所料,三日月真的连续来了三晚,在第三晚鹤丸可以不用亲自去扬屋,所以他派了烛台切去帮他写着三日月名字的筷子送过去,然后带他回游廓。

三日月和石切丸到了游廓,跟着烛台切绕到了一个院子,烛台切请了石切丸在另一个房间中稍等一会,然后再带三日月到鹤丸的房间门前,然后就离开了。

 

……

 

江雪和宗三把三日月领进了房间,房间利用了趟门分为外内两室,他们把三日月领到了内室,然后关上趟门,在外室昏暗的烛光下,依稀看到有两人跪坐门外的影子。

三日月望向正在他前方跪坐着的鹤丸,今天的鹤丸没有穿正装,他身穿白色浴衣,收起了张扬的笑容,三日月觉得这个鹤丸与前两次在扬屋时看到的有很大差别,这时鹤丸低下头向他说:“三日月大人,感谢您今夜再次来访,鹤能与大人于今夕良宵渡夜,深感光荣。”说罢,向他行了礼,三日月知道这是游廓的规矩,便跪坐向鹤丸回礼。

“哈哈哈,这样子就像新婚夜夫妻行礼一样,有趣有趣。”

鹤丸在他回礼后也没有一直保持刚刚那规矩的模样:“三日月大人,如果想玩更有趣的,鹤今夜可以陪你喔。”鹤丸轻轻的解松一点了自己的腰带, 任由衣物的布料从他的肩滑下了一点露出鎖骨。

三日月只是朝他笑,并没有动。

”良宵一刻值千金,三日月大人不觉得应该好好的珍惜时间吗?”鹤丸改变了跪坐的姿势,露出了白哲的大腿,

三日月笑道:“鹤太夫的良宵虽然值万金,但我今天前来却是找鹤丸大人談生意的。”

鹤丸心中“啧” 了一声,果然不是来玩的,鹤丸站起来走去按开了电灯,吹熄了蜡烛,白色的灯光令房间的暧昧的气氛消散了不少。他叫江雪和宗三两人拉开趟门,移开床铺,再搬了一张椅子给三日月坐,然后他坐上躺椅上,江雪和宗三做完一连串动作后,悄悄的离开了房间。

鹤丸看着三日月问:“来吧,你想谈什么?三条家的当家。”

==================================
每次打了雞血修仙寫完後,睡醒後都要捉一大堆虫(´ー`)

  63 1
评论(1)
热度(63)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