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三日鹤】错过 1 (黑洗白商人爷x花魁鹤 HE)(内有副cp 石青)

花街主题(資料全部来自百度),以下排雷:

1. 三日月和鹤丸都不是对方的第一个人(cp洁癖者注意)

2. 但是他们是双方第一个爱的人

3. 虽然是花街,但肉可能很少(或者没有)

4. 小透明文笔和坑品都不好……(大大们请轻拍)

5. 内有副cp 石青

=======================

吉原的夜一般都很热闹,红通通的灯笼与灯光,一条街道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男人和女人,当然偶尔也有一些人在路边站着等候某一个人……

“话说很久没有看到鹤太夫出来了……”

“嗯,就连每新年的花魁道中出巡表演带头的花魁也不是他……”

“对啊,想当年鹤太夫第一次走花魁道中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我很想再见到他一眼……”男子跟友人说:“可惜我没钱不然我一定会去扬屋为他挥霍!不过也是做梦罢了……”

另一名男子笑道:“你肯为他挥霍也要他看上你才行!哈哈,其实也用不着做梦才见到他。听说鹤太夫所在游廓三年一次的感谢祭就是下一个月了,可能可以看到鹤太夫的花魁道中呢!”

“真的吗?那家伙怎么还没到,打电话给他吧!靠,连去吉原都能迟到!”男子从怀中拿出一个电话拨通了:“你现在到哪了?怎么……”

两名男子都没有注意到,他们刚刚所说的鹤太夫,正穿着一身白色的浴衣,头戴斗笠,悠闲的在他们的身边走过,手上还拿着三色丸子。

 

鹤丸笑咪咪的咬了丸子一口,心里回答他们刚刚提起的感谢祭:“可是下个月我打算交给我的振袖新造上场让他练习。除非有人出钱要我做,否则只好让他们失望了啊~”

 

鹤丸熟练的穿过一条小路,走到了一道木门前,看了一看左右两侧都没有人,用锁匙开锁,然后一溜烟的进去。他进去后环看了四周没有人,心中松了一口气,正打算悄悄的回去房间时,某一把熟悉的声音充满怨气飘到他的耳中:“鹤大人,我已经找你找了一个小时,在这个游廓中……”

鹤丸听到后从头上拿开斗笠,堆起笑脸,转身道:“光忠啊,很巧啊,今天晚上的晚餐很好吃可以媲美外面六星级酒店大厨所做的菜!”

“谢谢称赞,但是因为今天的晚餐比较复杂,就在我一小时前想过去跟您说今天要多等一个小时才可以吃的时候,我发现鹤大人,您,不见了。”烛台切就对鹤丸笑着,那唯一没有被眼罩覆盖的眼睛却毫无笑意的看着鹤丸。

鹤丸咽了一下口水,然后伸了一只手去搭烛台切的肩膀:“光忠,你看,我现在真的很饿,饿到连站的力气也没有了,你看今天的晚餐是不是能吃了?”

烛台切看着他这个假装虚弱的样子轻轻的拨开他的手,晚餐已经在放你的房间了,两个小时后请你换好正装,有扬屋差纸到了啊。”

“麻烦,不想去。”鹤丸皱眉。

“这次不行。”

鹤丸听到后立即从「虚弱」的状态恢复,转做委屈的道:“光忠,你这个负心人,你竟然想我去扬屋。”手还要不老实的往烛台切的胸肌那里按。

烛台切没好气的拍开他的手:“这次是三条家的当家,听说样子很不错,你确定不想去我就去拒绝。”说罢,就转身打算离开。

鹤丸一手就拉住他:“穿正装至少要一个半小时,你叫人来我房间帮忙吧。”

烛台切应了鹤丸后,鹤丸就赶紧的回房穿衣,烛台切不放心的向鹤丸的背影叫道:“你要先吃晚餐再弄啊,不然一会有你好受的啊。”鹤丸没有转身,只向他扬扬手表示知道了。

 

……

 

花魁前往扬屋的路程称为「花魁道中」,在队伍最前方的是拿着印有专属于该位花魁定纹(类似家纹)灯笼的男人,然后是“振袖新造”,这是未来的太夫候补,接着是两位「秃」(指游廓中10 岁左右帮花魁打杂),手上拿着花魁的用品,再来才是穿着厚重,脚踏高五到六吋木屐的花魁,后面是“番头新造”,已经退休的妓女,专门照料太夫身边琐事)以及保镳。(资料来自豆瓣及谷歌)

 

鹤丸的前面是他的振袖新造,江雪和宗三,从小就跟着鹤丸训练,而和鹤丸最亲近的烛台切则是在最后方保镳的位置。他们一行人慢悠悠的浩浩荡荡在街上走了十多分钟,终于到达了扬屋。

鹤丸最近三年除了熟客外,都不再接客,所以花魁道中也不常走,因为很久没有走过,他现在觉得他的脚就好像绑了一个铜球一样,很重,以致他对这位本来就不打算见的三条当家印象减分。

鹤丸一边走向扬屋内的椅子一边在心中跟自己说,如果那位当家样子不如传闻,那么他就找人去在他头上扔鸟粪。

 

鹤丸一反传统坐到面向客人的那一面,也不来「悄悄的」观看客人是否合适他的口味,他就坐在那里直勾勾的打量那一桌的客人。烛台切看到这样不禁扶额,江雪则摇头轻叹不和睦,而宗三站在江雪身边没有说话。

 

扬屋的工作人员走过来想向鹤丸介绍,鹤丸挥手阻止,烛台切上前向扬屋的人点了一些小吃一会外带走,然后顺势站到鹤丸的身边,他看到鹤丸正跟那边的某一个人眼神交接,他轻轻的咳了一声。

 

鹤丸就把眼神收回来,然后勾起微笑:“这茶不错挺好的,下次有机会再来。”然后站起来,又再一次带着一堆人慢悠悠的回去,临走前还不忘用眼尾看了一下刚刚那人。

 

……

 

扬屋的人见鹤丸走了,就向那桌客人道:“鹤太夫今天心情不错,三日月大人,您觉得小店的茶如何?”

“哈哈哈,甚好甚好,茶香四溢,很有特色。”三日月捧着茶杯别有深意的道:“下一次我会再来的。” 他再尝了一口茶,便跟同桌的小狐丸说:“今天就这样了,我们回去吧。”

小狐丸这时刚好吃完最后一块油豆腐:“大俱利,你吃饱了吗?不要浪费啊,今天有人請客。”大俱利点头表示吃饱了,这时小狐丸才望向三日月:“饱了,可以走了。”

三日月被小狐丸提醒了一样,向扬屋的人再点了几样小菜,美其名给家中那三个人当手信。

“你好像还要来多两次,下次再叫我陪你吧,不然你包下扬屋就一个人吃一定吃不完,多浪费。”在离开路上小狐丸这样跟三日月道,三日月只是笑没有回答,小狐丸觉得没趣又走去跟大俱利说话,可是也是没有响应,心中不禁叹道,早知拉岩融一块来啦,起码回去有个人可以聊天。

 

……

鹤丸回到游廓就立刻吧衣服脱掉,在脱的中途,他忽然醒起:“宗三,三日月宗近,之前好像一直都只光顾女性的游女?”

“嗯,没错。”宗三一边帮他脱下一层又一层的和服一边回答道:“前阵子才给钱那个游廓说要断绝关系。”

这时有人拉开了房间的门,那人一头绿色的长发,细心一看那人的两眼是不同的颜色,其中一只是妖治的鲜红色,他身上的浅绿色浴衣没有拢好,露出了锁骨,在他身上可以看到有些淡红色的痕迹,他倚在门边慵懒地说:“三日月宗近,三条家兄弟排行第三,可是却被三条老爷子指定为接班人,这个客人不简单喔~”

“青江,您怎么来了?”鹤丸惊喜的问。

青江走进来关上门:“刚刚接完客,听说你久违的走去扬屋,所以特意的来看看你穿正装的样子。”

鹤丸看自己都脱得差不多了,就让江雪和宗三兩个人出去,只把自己和青江留在房间。

 

待續

作者:发现自己写的時候很high(>v<)

  78 7
评论(7)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