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三日鹤】错过(黑洗白商人爷x花魁鹤 HE)预告

 小透明要开三日鹤坑了~~花街主题(資料全部来自百度),以下排雷:

1. 三日月和鹤丸都不是对方的第一个人(cp洁癖者注意)

2. 但是他们是双方第一个爱的人

3. 虽然是花街,但肉可能很少(或者没有)

4. 小透明文笔和坑品都不好……(大大们请轻拍)

 

预告

吉原的夜一般都很热闹,红通通的灯笼与灯光,一条街道中的每一个角落都充斥着男人和女人,当然偶尔也有一些人在路边站着等候某一个人……

“话说很久没有看到鹤太夫出来了……”

“嗯,就连每新年的花魁道中出巡表演带头的花魁也不是他……”

“对啊,想当年鹤太夫第一次走花魁道中吸引了多少人的目光,我很想再见到他一眼……”男子跟友人说:“可惜我没钱不然我一定会去扬屋为他挥霍!不过也是做梦罢了……”

另一名男子笑道:“你肯为他挥霍也要他看上你才行!哈哈,其实也用不着做梦才见到他。听说鹤太夫所在游廓三年一次的感谢祭就是下一个月了,可能可以看到鹤太夫的花魁道中呢!”

“真的吗?那家伙怎么还没到,打电话给他吧!靠,连去吉原都能迟到!”男子从怀中拿出一个电话拨通了:“你现在到哪了?怎么……”

两名男子都没有注意到,他们刚刚所说的鹤太夫,正穿着一身白色的浴衣,头戴斗笠,悠闲的在他们的身边走过,手上还拿着三色丸子。

鹤丸笑咪咪的咬了丸子一口,心里回答他们刚刚提起的感谢祭:“可是下个月我打算交给我的振袖新造上场让他练习。除非有人出钱要我做,否则只好让他们失望了啊~”

待續

  37 2
评论(2)
热度(37)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