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辛贾】补课 7(现代paro 同居梗 师生梗 转生梗 年下攻 HE)

=================

迟来的排雷:

烂尾倾向 有

私设        有

希望不要OOC但好像已经有了,所以还是说一说

==================

這篇10章内完,看到最新的magi正篇,我心痛八人将(贾法尔和其他人),辛巴德已经变得不再把小伙伴们放在心里了,你们真的不要打醒他吗?真的要继续被他洗脑然后一起去送死?

=================

“贾法尔~”辛巴德像一只巨型犬从贾法尔的身后抱着他:“今天的早餐吃什么啊?”

正在煮稀饭的贾法尔手上的动作并没有被他影响:“叔叔阿姨今天晚上要回来了吧?”

辛巴德沉默了一会,他松开了抱着贾法尔的双手:“对啊,所以你要搬走了吗?”

贾法尔假装没有发现到他的情绪变化:“嗯,跟叔叔阿姨当面道别后,大慨明天就可以搬走了。”

辛巴德走过去餐桌附近,背向贾法尔,用爽朗的声音回答道:“太好了,你搬走了那就没有人管我去不去上学了啊!”

贾法尔听到后也微笑着说:“嗯,没有人再管你了,所以你自由了啊。”

“那明天我就叫席纳霍霍和迦尔鲁卡来我家喝酒!”辛巴德假装兴奋的说。

“那为了不让你们放学后这样做,明天你还是放学后留下来补课吧,我今天晚上会跟叔叔阿姨说一下。”

“啊,贾法尔你不能这样啊!”

他们这一段对话一直是背向着对方的,之后直到他们出门也没有再向对方说过一句话。

 

贾法尔在午休的时候,在教员室闭上眼睛休息一会,昨晚他一直睡不好,他梦见一幕,辛巴德穿着与现在不同的服装,而他则是虚弱的躺在辛巴德的大腿上,在辛巴德的背后是一群金色的蝴蝶,贾法尔不知道为什么他会知道这一群蝴蝶叫rufu。

贾法尔看到自己心脏附近插着一把像苦无的东西,他知道他快不行了,但却对导致自己重伤的武器很熟悉。

这个辛巴德不像自己认识的那个一样,他更加年长而且隐重,他把头低下到了一个贾法尔看到法楚表情的角度,低声的道:“明明你的自我意识已经回来了,那你为什么……”

贾法尔不由自主的开口:“辛,你是我为认定的王,你的所有决定我说过我会毫不犹疑的支持你,无论你有没有在我的rufu上动了什么手脚,你所希望的我都会替你完成,因为我一直相信着你……你希望rufu回归圣宫,那就由我帮你去作这个试验的第一人……”

“辛……最后我想说跟你说一句……”

贾法尔被闹钟闹醒了,所以他并没有看到这个梦的结局,但是他好像知道他最后一句是想说什么……

“啊……喜欢上自己的弟弟兼学生……我到底在搞什么啊!”他按了一下手机打算看时间,在屏幕亮起的那一刻看到了辛巴德强行替他设的二人合照屏保,他看着辛巴德的笑脸,不禁扶着自己的额头:“怎么办……我好像已经失恋了……”

  20
评论
热度(20)

© s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