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

 

【辛贾】补课 6 (现代paro 同居梗 师生梗 转生梗 年下攻 HE)

辛巴德朝辅导室的门口看过去,是校长------拉希德沙尔贾。

“拉希德叔叔。”辛巴德的父亲跟魔奇学院的校长是大学同学,所以辛巴德对这一位校长并不陌生:“想开始恋爱怎样那么难?”

“哦?”拉希德听到后笑着关上了辅导室的门,走近桌子拿起《追求三十式-男追女篇》翻了一翻:“辛巴德有喜欢的人了?”

辛巴德不回答他的问题,反问:“拉希德叔叔,你是怎么和阿姨结婚的?”

“我的故事有点复杂啊……你想问的是我跟我的前妻,还是现任妻子?”

“我想向叔叔请教一下恋爱经验。”

拉希德拉开了辛巴德旁边的椅子:“我有两段婚姻,我想你是知道的。第一次婚姻是我父母所介绍的,前妻的家族很庞大,那时我也没有喜欢的人就因为利益跟她结婚了,她为我生了两个儿子,在我们一起第七年的时候,她向我提出离婚,然后我遇上了阿里巴巴的母亲。”

辛巴德点头:“你是怎样追到她的?”

“我们是……把恋爱的步骤都倒转来做的。“拉希德笑着对辛巴德眨眼:“时间不早了,今天该回家了。”

辛巴德今天是一个人步行回家的,因为贾法尔说要去超市买点东西准备明天替辛巴德的爸妈洗尘。他不断的思考刚刚拉希德对他所说“经验” ,他脑海忽然冒出了一个想法,自言自语的道:“现在的贾法尔对我没有那一种意识是因为我们一直像家人一样住在一起,他理所当然的对我所做的一切当作是亲近的表现,那么……只要我们做一些超出亲人的行为,那不就可以打破这个局面了吗?”

辛巴德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但是眼睛却不时瞄向正在准备晚餐的贾法尔。

认真的贾法尔很帅,柔软的银色头发,灰白色的毛衣和黑色的居家裤,穿着母亲在旅游时送给他的围裙,围裙的腰带勾勒出他的腰间线条,纤细却不柔弱。贾法尔总觉得今天辛巴德有点奇怪,怎么一直在看着他,他转头看辛巴德,却辛巴德却装作专注看电视不与他对视,他抱着疑惑的心情转回去,然后打开了冰箱弯下腰去找食材,不知道是不是上身的衣服被腰带拉上去了一点,贾法尔因为弯腰这一个动作露出了腰。

辛巴德自从有了“先上车” 这一个念头后,就收不住看贾法尔的冲动,他现在从贾法尔的腰顺着看下去,看到了贾法尔的臀部……辛巴德收回了视线,不行,再看下去就不得了了……

“辛?冰箱没有胡萝卜了吗?”贾法尔找了好一会蹲下来问道:“我前两天好像看到过,你煮来食了吗?”

“没有啊,不是在第二层吗?”辛巴德走过去贾法尔的背后,已经高三的辛巴德现在的身型已经高大过贾法尔很多。辛巴德在贾法尔背后用两只手臂把贾法尔整个人环起来困在冰箱与他的中间,然后压在贾法尔背上用手跨过贾法尔去找胡萝卜:“看,这不就在第二层了吗?” 辛巴德手拿着胡萝卜在贾法尔的眼前扬了扬。

贾法尔接过他手中的胡萝卜,刚巧碰到他的手,辛巴德才意识到他们现在的姿势有多暧昧,辛巴德放开胡萝卜后,站起来向后退了两步。

“贾法尔……”

“嗯?”贾法尔也跟着辛巴德站起来,然后去洗萝卜:“怎么了?”

“我爱你。”辛巴德用很认真的语气对贾法尔说。

贾法尔因为这个语气正在清洗萝卜的手顿了一顿才道:“我也爱你啊。”

辛巴德知道贾法尔又把他的话当作玩笑:“我是认真的。” 辛巴德把贾法尔手上的萝卜抽起,顺手关上了水龙头,把贾法尔转过身,然后借着身型的优势把他困在料理台和他的身体之间:“我对你的爱是恋人的那一种。”

贾法尔看着他的眼睛,突然间脑海闪过了一般对话。

“辛……最后我想说跟你说一句……”

“贾法尔不要说话了,有什么待我们回去再……”

“不……我知道我要食言了,我……回不去了,所以听我说完,辛……我很喜欢跟你待在一起,无论是小时候你把我从组织中解放出来,还是在辛德利亚追着你处理公文的时候,我都…很……”

“贾法尔?贾法尔!”辛巴德叫唤了两次贾法尔的名字,才令贾法尔回过神。

“辛……?”

“贾法尔,你没事吧?”辛巴德关心的问。

贾法尔摇头,叹了一口气:“你把我当作是告白的对象练习吧?” 他轻轻的推开辛巴德:“看来你真的很喜欢那个女生,是谁啊?雅姆莱哈?你们俩关系不错。”

“哈?谁会喜欢雅姆莱哈这个暴力女?”辛巴德以为贾法尔听不懂,就顺着他转了一个话题,在那天晚上他们没有再提起那一个告白。

=================================

我已經忘了當初想寫的补课是怎樣……以後的劇情就……順其自然吧……?

  26 2
评论(2)
热度(26)

© sin | Powered by LOFTER